close

  

慢慢的抽空在部落格跟大家透漏?(應該說是分享吧?))

麗莎小姐我個人最愛的保養小撇步啦~

之前幾乎每個月去打淨膚雷射把臉上的斑斑點點打掉,

等斑斑點點都處理得差不多的時候就要好好地作作臉~

讓臉上的皮膚容易吸收保養品的養份,

因為地緣關係,從小我就在中和打滾~就算嫁出去了...

心中最愛的生活習慣還是離不開中和,(我愛中和無誤呀!!!))

其實女人不外乎就是想找一個固定的伴~~~

((Ooops!我離題了~我是說...))

固定的髮型師...固定的美睫師...固定的美甲師...固定的美容師!!!

想要有一個人懂得處理妳自己處理不來的問題~而且很想要有一雙魔手!

一雙懂得妳全身上下問題點並能加以改造變美的那雙專業的手!!!

((然後還要兼著聽妳說心事聽妳發發牢騷~

還不會把妳秘密告訴別人的那種"心理諮詢師"來的~~))

因緣際會下來到了伊洛美Spa美妍館,認識了裡面一班可愛親切的美容師~

剛好離家近,我也不想再找別的地方作臉了~

每一次嘗試都是在拿自己的肌膚再開玩笑~在拿自己的皮膚跟美容師們"磨合"...

愛美的妳一定懂得我說的感覺~

只要作得習慣...皮膚會進步的變好!那就不要再一直換了吧!

所以...就在"伊洛美"落腳吧!

 

 噢!第一張圖被我調色調的好迷濛呀!唉呦!網路上都有人寫"男賓止步"了~

這種SPA店本來就是要有一些神秘感!被大家看光光了就不神祕咧~~~哈哈!

由於大型的SPA店我也去過,因為客人來來去去...美容師也懶理~

做完妳的課程妳就可以自己穿好衣服滾蛋回家的那種...

很少會靜下來好好聽妳訴說今天一天工作的壓力...除非...妳又幫它們捧場買了好幾萬的課程...

她們才會對妳多看幾眼...並不是說大型SPA店很市儈沒人情味...只是她們客人真的絡繹不絕...

能駐足在妳身上的時間真的很有限...

端看個人的需求是甚麼...大型SPA店就像健身中心...如果妳不想去那裏交朋友博感情的話...

大型SPA店的確是快狠準...作完立馬可閃的好選擇...

嘿嘿~偏偏我這人就是性情中人~所以我喜歡小而巧的地方~

我比較喜歡人情味兒~離家近...好商量...搏感情放輕鬆地港節~~~

回到正題...

今天我要做的是"黃金亮顏"課程啦~

首先美容師會先幫妳深層卸妝清潔以及去角質

讓臉上的殘妝和老廢角質淨化一下約莫10-15分

圖片上可是從我臉上慢慢搓開的角質屑屑唷~

 

再來是粉刺調理大約10-15分鐘左右...正確時間我沒算啦~

重點是去那裏好好放鬆睡覺的~哪裡會記得詳細時間呢?

每次作臉最過癮的就是被美容師清粉刺啦!

雖然我都會痛到哀哀叫~但是看見自己擠不出來的閉鎖性粉刺~

被專業的美容師擠到衛生紙上面的那種成就感~真是有夠爽der!

而且擠完粉刺再摸摸之前凹凸不平的地方~就是變得很光滑~很酥湖!

真是不能沒有美容師的這雙巧手呀!!!!

接下來是臉部按摩和冰鎮...讓一些保養品吸收到妳的皮膚裡順便冰鎮一下剛剛被清除粉刺的地方~

接著美容師會拿出黃金亮膚緊緻儀加上膠原蛋白保養品幫妳做導入~那"黃金亮膚緊緻儀"是甚麼呢?

因為有詢問過的伊洛美Spa店店長這可是它們的商業機密...

所以麗莎我在這兒就賣個關子...想知道那是啥嗎?

自己打電話去伊洛美Spa預約作臉不就知道了嗎? 

 

再下來重頭戲來嚕~美容師會拿出一些金色的粉末...

也就是用黃金的原料調製而成的黃金軟膜幫妳敷臉臉~

要命唷!這是我第一次用那麼多黃金的東西敷在臉上~雖然是第一次~

但也足夠讓我愛上惹~真沒想到黃金這麼高級的東西也可以拿來做美容用途耶!

之前看新聞說貴婦都愛用黃金入菜...黃金金箔來當保養品...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呀!原來黃金是這樣好用的保養原料!還真是長見識了!嘿嘿~ 

 

最後美容師會幫您頭頸肩放鬆平衡按摩一下,才能完成今天的保養程序唷! 

 

在spa店裡睡著好像是好命女人才有機會嘗試的事???

錯囉!身為現代女性!妳不好好呵護自己...怎麼吸引別人愛妳呢?

作完這一堂黃金亮顏課程我的臉變得好白好透亮唷!噢賣尬!

有些事情我們還是不得不相信專業!

皮膚有問題除了皮膚科醫師可以搞定之外!有時找對美容師也是一樣可以幫妳Hold住青春呀!!!! 

  

好想跟美容師說...我可不可以買原料回家自己敷呀??? 

切!自己敷又沒有將毛孔清乾淨~保養品用的再貴再高級也吸收不進去的好嗎? 

然後每次去都最喜歡吃它們家的點心~紅豆好軟好Q~ 

 

吃餅乾、吃點心、喝花茶都讓妳吃到飽~美容師可愛又親切~像家一樣溫馨的地方~ 

不會讓妳有距離的壓迫感~這就是人不親土親在地鄉親的熱情呀~~~

在中和...或鄰近地區的鄉親們~~~可以到伊洛美 好好的放鬆一下~

把妳的肌膚暗沉..痘疤...粉刺...毛孔粗大...等等的問題交給她們~

跟我一樣好好享受當女人的權利!

 

 

我的保養秘密基地伊洛美

 

伊洛美SPA美妍館

公主殿中和分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175巷12號
電話:(02)8668-0222
美麗殿新店分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22號2樓 
電話:(02)2913-0717

鑽石殿八德分館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義勇街28號 
電話:(03)376-9110

伊洛美臉書粉絲團:

http://ppt.cc/c4Jw

伊洛美官網:

http://www.eloma-beauty.com/

 

本文載自:

http://lisa828.pixnet.net/blog/post/60166165

 

arrow
arrow

    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